Monday, May 25, 2009

想你~

宝贝回了家乡有3天了。

发现了3天没见她的日子真的蛮难受的,虽然懂以后见面的日子会比现在可能更少,可是我还是很想每天能见到她。回了家乡,宝贝显然很想家;是咯~那么久都没回去过,当然会很想自己的家人的啦!

记得昨天她在msn留言给我,有很多很多个句子,虽然我没有对她有很大的表示,可是我看了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让我知道和肯定了很多事,让我肯定了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之前的确有误会和不明确的未知数,可是都一一的解决和肯定了;现在一切都已经清楚了,就让我们一步步的去克服和走下去吧!

我们这样子都过了两个多月了,相信下个两年不会久,下个二十年也不会长,下个人生更不会分开。我爱你,瑞仪

*明天回来咯,终于可以看到你了。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