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听天由命

今天和一位朋友谈了一小段,大约有个10多分钟,发现的确有人和我看到一样的事;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看到的事都是一样的,证明了我之前想的不是在乱来。其实我已开始改变想法,让自己变得更随性,看开,大方的接受所有的想法,看东西也不应该这样灰了,因为这是很自私的;所以现在我需要比人家更坚强的面对,让一切都回来,让一切从新开始,往共同的目标前进。

可是有一点我真的控制不到,那就是“出现或不出现”。
这唯有听天由命~

2 comments:

  1. 朋友,我们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因为取悦别人而活出一个不是自己的人。
    改变不是因为配合别人,而是因为自己需要。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