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一个短讯,一个句子

我刚从劳勿参加我亲戚的婚礼回来,感觉应该是很开心的。
就在昨天下午没事做,想删掉手机里的旧信息时,因一封信息,我的感觉又回来了。

“谢谢你,我们给大家一个机会,希望明年情人节你再和我一起, 好吗?”

当这句话重复出现在我脑里,无数的莫名感觉就从心而发,伤心,无奈,难过,期待,失落等等等等的感觉又重复的出现,内心很不稳定很乱,我以为我已过了最难过的时期,我以为我已看透和了解那些所谓的人生爱情哲学,可是最终我还是选择让这些感觉围绕着我。

这句话对我来说含有非常重要的意思:即开心又难过,即期待有绝望,即挽回又分开等等的感觉。 我到这一秒钟都还抓不清这句话的意识,我真的很乱很乱,这句话要表达的是什么呢?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句话呢?因为这句话和过去的一切,我选择相信这句话的原有意思,可是又是这句话让我痛得,痛得......不能用文字来表达。我在想......过去的承诺呢?以前的约定呢?当年的酸甜苦辣呢?

到了这一刻,我删除了手机所有的信息唯独这一封没有,因为我选择相信;信任在爱情里是不能缺少的,必须相信你的另一半,将心比心,因为是你的选择;在这一刻,我还坚信这句话的承诺,希望到头来承诺换来的不是一场等待。

我是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前度女友的,这是我最真,最能体会,最久,最深的一段恋情,我真的还很爱她。对不起,我到这一刻都还放不下。Sorry

3 comments:

  1. you do not need to say sorry to anyone. it is your life, your journey, your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who is fit to judge how it should be. so my dear, don't say sorry. you do not owe anyone any apology.

    ReplyDelete
  2. 你选择等待的话,就好好的为这一切做准备吧。。。

    人是为自己而活的,这件事上,你没有亏欠任何人。。。


    选择在于你,别人的看法,不一定要硬硬的套在自己身上去演习一番。。。

    相信她有令你为她付出的事情,坚信自己,忠于自己的决定。

    别人告诉你的都只是他们的想法观点。。。

    世界上很多东西没有对跟错,只有观点和角度的不同。

    加油!!!

    ReplyDelete
  3. Duno y everytime, i read ur sad post.. reli feel d sadness.. n tear out.. Tis rmb me d period whn i dumped by my ex.. Anyway, no matter wat decision u made.. I thk all of us wil support u.. Nic, gambateh ya..nt oni 4 ur love life bt is everythg!! =) all d b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