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勇气的祝福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
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这首歌是你送给我的,我知道我的信心不足得却让你带来了很多烦恼,也知道将来你需要面对很多事情,可是你还是在我身边。谢谢你的支持和顾厉,虽然我的信心不能在短时间内找回来,可是我相信你一定能帮我找回来;也谢谢你的坦诚,我很少那么坦诚的对人家说所有的事,因为希望你更了解我,避免以后沟通上的难题。很多人认为我们太快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我们之前都有联络,互相了解对方和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你让我重新体会被爱,被疼,被照顾和被重视的感觉,谢谢你。由尼斯~

5 comments:

  1. so sweet =) All d best to youuuuuuuuu =)
    p/s:both of U is so nice XD

    ReplyDelete
  2. then must appreciate her lo... :)

    ReplyDelete
  3. 由尼斯,哈哈

    鱿鱼丝也不错。。

    ReplyDelete
  4. lol.. KY, i am linking you to my blog!

    ReplyDelete
  5. 怎么跟我想的一样。。。
    鱿鱼丝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