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壮况 / 女朋友








在过去的3个月里,我真的要感谢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度过我最需要朋友的日子。
是你们让我知道朋友的重要,也是你们让我重新面对这世,给我顾厉和安慰;你们也牺牲你们时间陪我出来唱k, 看戏,逛街等等。他们包括有我兄弟们,志忠,凯鸿,ky, 镇镇,Lian, Brenda, Nee, MJC, yan, Baby 还有我PR2 的一群关心我的朋友,我在这里真心的向他们说声谢谢,真的真的很感激他们。

过去的已过去,人总是要往前看。我身边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现在状况吧 :) 没错,我已经交往了。 我和她同科近3年了,是到了近期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她。相识的过程很自然,没有任何刻意的成份,就纯粹一个关心的祝福发展成现在的情侣。很多人认为我和她发展得太快了,快的有点让人接受不了的感觉;可是我可以大胆的说,这一切可能对大家来说是有点快,可是并不是偶然的。

我们俩很清楚地知道对方在自己心里的位置;不是代替品,不是另类的朋友,不是空虚时才需要的人,而是情人的感觉。她的出现让我恢复对爱的信心,让我能再次的享受爱人,被爱和相爱的感觉。我也相信我的出现,让她消失已久的开心,笑容和感觉重现。我们俩才在一起不久,可是我们双方都认为这个感觉很对,很舒服,很自在;大家都很开心。

我对这段感情很期待和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俩都能维持得很好的,因为我们都了解对方的需要。很多人认为我花心,这么快就换女友了;可是我想说的是,要说我都说了,能解释的都解释了,能做的我也做了,我都不懂需要怎样做才能让大家接受我现在的状况。总而言之,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并不是胡搞,因为我知道她就是我爱的人,而我也是她爱的人。当然我也不忘了谢谢祝福我的人,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谢谢大家。
对了,忘了介绍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女朋友,Eunice Ho 何小姐。我爱你!!!!

7 comments:

  1. hello~~~甜到漏了啦~~~
    蜜蜂蚂蚁都要跟着你们的屁股跑了~~~:>
    羡慕下~~~ hoho~~~~

    p/s: 是状况,不是壮况pls~~~~:P

    ReplyDelete
  2. 哈哈,小nic nic 阿。。。
    我们都懂咯。其实,有时你可以和你的小甜甜,多点私人空间的哦。

    我们3个麻辣佬可以自己的。

    放多点心思在你的小甜甜那里吧。
    不然看你好像很忙酱也很不好意思咯。
    要顾太多方面了。
    呵呵。。。加油哦。。。
    幸福成爱?
    呵呵。。。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谁说我们很忙? 我很细环和你们这一班朋友一起疯, 一起去玩。。

    时间不多了。要好好珍惜我们现在能做的事。。

    认识你们,日子真的变得快乐多了

    ReplyDelete
  5. lim chee tiong, 我不是麻辣佬

    我不喜欢吃麻辣的。

    哈哈哈

    。。。。。。。
    不用管别人讲什么,生活是自己的。。。
    自己开心就好。。。。
    我现在还是很想去唱歌的啊,哈哈

    ReplyDelete
  6. KY, I agree with you! I oso want to sing k~~!!

    ReplyDelete
  7. Thx o all buddies....
    Thx u very much
    Thx ba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