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不会是个好男人

其实我想这三个月里发生的事情,让很多人都对我改观了。很多人说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说我变了,说我人如其名。我很想不去理会别人的话,可是往往别人的话是我最在意的。有一部分人认为我是一位好好先生,是一个好人; 可是,我却却实实就是个坏男人,一个坏人。你们在外面看到的我,只是个虚壳,个外套,一个很会将自己包装得好好的人;真正的我其实和你们所见到的是180度相反。



老实说,我是一个胆小的男生,遇到状况我只会选折逃避而不是去面对;我是个不会做决定的人,往往等到最后一分钟都还没做决定,而导致反效果的结局;我是个容易跌倒而不会站起来的人,遇到挫折我只会认命,而不是尝试去克;我是个没信心的人,我很怕面对大家对我的意见,因为没勇气去面对;我是个怕输的人,我不去参加任何比赛的原因是怕输,输不起;最重要的事,我是个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女朋友的人,因为我跟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我是个很穷的人,家境不富裕,所以金钱上的满足我地却满足不到。

整体来说,我就不是个好男人,请不要被我的外表骗去。可是我希望我的关怀和照顾,能成为我坏男人里的唯两个好筹码;也希望这两颗好筹码能是你所要的和需要的。

6 comments:

  1. 口是别人的我们关不到...
    但是耳朵是自己的一定关的到..
    有时候我们要学会关上耳朵...
    无论别人说什么也听不到咯...

    ReplyDelete
  2. 俩人在一起,就不需要再去想那么多了。

    一个人是好是坏, 都是自己德选者。 凡是开心, 快乐就好! :)

    ReplyDelete
  3. 别人怎样想无所谓,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可以了。
    那些只会说垃圾话的人,叫他们去’法哦副‘。
    你是第一个我用华语留言的人,我打这个留言花了五分钟。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噢...很感动因为有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

    ReplyDelete
  5. We're all good and evil in our own ways. What's the harm? People are just the same and you can't live up to their expectations cos it's our own life that we're living.So what they say we changed? So long we know we change for a happy or better reason, for us not them. Only we can understand outselves. What right have they to piss around with us? They loathe us, critic us. And are they not the same as we are? :) Chill.

    ReplyDelete
  6. 每个人, 活在世上都是戴着面具的。
    但是, 只要面具是散发着善良和关爱,
    没有人会在意面具下的你。

    所以,嘻嘻,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