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第二皆段

3月3号...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已近入了第二皆段。
发生事情到现在一有接近两个月了,我以往如旧的传短讯,可是以不是最准时的那个了,因为已不能和不可以是第一个。从昨晚下午心有就开始莫明奇妙的感觉,很不习惯,所以一回到家就猛弹吉他,原来弹吉他是不错的,大家得空的话不仿试下,再推荐大家一首粤语歌,张学友的怎么舍得你,非常棒。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HRY小姐,知道她最近发生了些感情的事,真的希望她能早日克服。感情的事终是一团遭的,只要双方达到一个共识,事情才有解决的空间。我知道你很不开心,因为我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所以加油吧!认识你都不到一星期,话都没说过可是短讯msn就传得很够力,真的搞笑,就在一些意想不到的机会下认识到你。就跟你说声`很高兴认识你' nice to meet u :)

再来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事,8年之遇。昨晚我收到一通电话,说是我以前卖手表时的同事,然后问她叫什么名,原来是 ah ling。可是ah ling是谁呢?她可以很清楚的告诉我以前工作的状况,可是我就是想不起她是谁。她给我facebook friendster 叫我去看照片,可是看了10多次都没头绪,再打电话问她,原来我和她一起工作时是8年前,也就是2001年,她那时才13岁,所以我对她一点印像都没有也不出奇对吗?因为8年了都没见过面。说起真的忏愧,就当认识多一个朋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