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的感觉又回来了

过了一个多月,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可是就在10分钟前,我的感觉又突然回来了,又再通一次,伤一次;原来分开那刹的痛不比将来所面对的事来得痛....这些痛将会无形中内而发,它无所不在,要来的时候就来,就连驾车回家的20分钟路程都会冒然出现......不懂这些感觉会持续多久,也不敢去想, 因为越想就越伤...

这代表了什么?代表了我的EQ不好,没有男人的潇洒......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希望时间能治疗我这个傻佬咯....

明天考试咯....我学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
希望我能过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