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吉他篇

昨晚我忘了谢谢一个很重要的人,要谢谢她愿意听我的心事,给我分析,她就是MJC小姐。谢谢你。是她告诉我的,学会飞前先要学会降落。我觉得很有意思。



相信我的同学都知道我最近有在学吉他。我已7年没接触过我的吉他了,本来我想用我的真诚去挽回过去的那一段感情;我向朋友借‘爱很简单’的歌谱,以为在明天可以给她个意外惊喜,在她面前自弹自唱这首歌来感动她,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已不能如愿以尝的在她面前弹这首歌了。相反的,激起我弹吉他的兴趣,我不开心,难过,伤心的时候,就会弹着来哼歌,虽然不是很精,可是都很开心,时间也很快过。



说到挽回,之前我为了挽回而去改了一首歌的词,想和大家分享下:

《最长的电影》曲:周杰伦 词:黄镇民 (哈哈)



Chorus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能挽回过去

让我们勇敢的一起走下去迎接未来幸福

记得我们开心过吗?

记得我们相爱过吗?

我们一定会继续相爱下去~





希望吉他能帮我疗伤。最近学了浪花一朵朵,小酒窝,为你而活,说好的幸福呢 还有 我不难过,原来自弹自唱的感觉是很好的;虽然指头有点痛,可是自得的。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卷属,希望你已找到了你的真爱和幸福。

2 comments:

  1. 哈哈!好一个 学会飞前先要学会降落
    但是,没飞起来又要怎样降落呢?
    就如没失去过,要如何懂什么叫作拥有呢?

    人嘛,总是不断学习,今天学飞,明天就可能得学降落.但是有了这经验,才懂得如何让飞机不断飞行达到目的地阿.

    学习的过程总是让人感觉很漫长,但还是得度过的.

    朋友,对自己说些积极的话,看多一些积极的文章,

    害怕是在所难免的!过了这关,以后就有更多的经验咯!!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几时作个曲来,我的“继续颓废”歌词在等你。。。哈哈哈


    看你真的好想弹到很爽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