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是时候了吗?2

镇民,你一直期待却又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镇民,你一直期待却又不想知道的结果终于知道了。
有什么感想吗?开心即又伤心?很毛屯啦.....其实我说不伤心是假的,开心一定不会是真的,没事只是不想你们担心为我担心。
很多人已为我已痊愈了,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事实上我也很希望我自己已痊愈了。
有时我在想,24岁人还学人家为感情的事钻牛角尖,真的很好笑,可是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现在的我承受不起任何刺激,经不起玩笑,性情大起大落,真的很怕我随时会崩溃。是不是很没用啊?我承认。

有个朋友告诉我,人的一生要有四个人:
1)你自己
2)爱你的人
3)你爱的人
4) 这个人即不是你的最爱,你也不是他的最爱,可是这个人往往就是陪你度过人生的那个人。

就让大家留个即完美又甜蜜的记忆吧!
谢谢你,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被爱和爱人,最重要是你曾经让我勇敢的说出......我爱你。

1 comment:

  1. 其实阿,我们都懂你还没痊愈的拉...

    这就是人与动物不同的原因之一.

    如果说忘就忘,那么活在世上也没什么乐趣价值的咯.
    现在的开心,虽然表面,但至少是你的努力啊,让自己笑多一点,虽然有时很难,毕竟心嘴不一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认同你说的4种人.所以要会爱自己咯.是真正的爱哦 .
    24岁又如何呢?活到老学到老啊...
    至少你只是钻牛角尖,不是大厦旁的一具尸体.
    说不定,让你钻出一个春天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