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最近的我

这三天没得上网,真的闷到抽筋,哈哈....现在才觉得原来上网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的,尤其是在现的这个阶段,所以我要奉劝大家,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所谓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昨天我又犯错了...嗨~这个学期我都不懂我自己是怎样的?都不懂在搞什么东东? 出席率竟然是我这三年来最差的,昨天我又没去上课了~说起来真的很忏愧....更过份的是,我这个当班长的越来越不负责任了,笔记迟给,时常没出席,安排补课不妥当,不积极,根本没有了以前的冲劲.....
就像昨天,我甚至到了开课前十分钟才懂要准备笔记给同学,而且还是同学通知我才知道....最后我必须在助教面前派笔记...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向你们说对不起,是我失职了....

Sorry to all my classmate, sorry for all this mistake i made in past, I know my performance is not as good as before, but I will try my best.

现在已经第七个星期了,一大堆功课,作业,报告,考试在等着我,限期越来越近,而我却在这里无所事事,发白日梦,力不从心,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功课的限期都已烧到眉前了,我还好像没事那样,这是我吗?没错,最近的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