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第一次的部落格

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不是很会用,哈哈。
希望在这里能够输解我心里想的事情。

我和她已经分手了一个多月,我以为很萧洒的可以放下一切,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想接受现实,可是真的很痛。现在的我只是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不想我家人朋友担心;可是真正的痛何尝单靠一个多月的时间来复原呢?

我要很感谢我的一群朋友,他们陪我度过低潮期,给我顾励和安慰,没有了他们,我不懂我现在会怎样。也要谢谢同班同学的关心,她们愿意听我诉说。最重要的是要谢谢YW, 她帮了我无限的忙,真的要很感激她。

我已没有信心再接受另一段感情了,很怕受伤。
爱情里是没有白面包的;只有金钱和财富才能换来一段永久和幸福的爱情和婚后生活。

真希望时间真的可以让一切重生,让一切从来。

7 comments:

  1.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其他的不说了,好好加油吧。

    我很期待看到你重现你信心满满的样子。

    现在要你放下真的很难,相信自己,你真的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以我认识的那个你)

    送你一句话,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ReplyDelete
  2. 你可以的。。。欢迎加入部落家族。。。“你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my friends....
    Is my pleasure to be one of your friends...

    Wihout you all, Im still in the dark side.
    Thxs again....appreciated

    ReplyDelete
  4. Time wil heal everythg.. jiayou ya, my fren =)

    ReplyDelete
  5. cheer up my fren..
    be more happy yup
    we all will support u!

    ReplyDelete
  6. if u wanna rest, just lay back at this moment.
    cry when u are sad, try to enjoy jokes around you.
    when u are ready, "STep UP MAN!!!!"

    i duno hw to comfort people,but i am sure i will scold when my friend losing faith on himself ^^

    sometimes, they just not the right wan.
    i know u love her so much.that has been more than enough for u to let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