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感动

我的戒指




我的杰克


昨天,我因家里的一顿饭而迟了约会的时间,让她饿了一段时间,真的很抱歉。

最终我还是如愿的出现;为了补偿我的迟到,我就自愿的说要煮蘑菇汤给她喝,可是最终还是没煮到,也许下次吧... :)

以上的都还不是重点,还不是故事的高潮。我到了她那儿,她就叫我坐着,然后叫我关上我的眼睛,把手掌伸出来;虽然我觉得很奇怪,但我还是照着办。突然我感觉到手心有个圆形的物体,睁开眼一看,原来是我和她前天看过的戒指,里面还刻有我的名。当时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抱着她,给她一个紧紧又大的拥抱,因为我们都相信一个真心真意的拥抱,胜过一千一句的我爱你。
故事不是这样就结束了,过后她又给我了我一个纸袋,叫我开来看看。一开,原来也是我看中的一件外套。我当时真的不懂要怎样,唯有能做的就是向她说谢谢和给她个大抱抱。

我真的很惭愧;迟到让她饿肚子,反而有礼物收。心里真的感受到无限的感动和喜悦。

谢谢你,BABY。

7 comments:

  1. 效率很高... 不错不错!
    哈哈...说换就换!
    可是我读到半死……Jaime读完了我还在读第二行……你的女友华文还真的是烂!

    ReplyDelete
  2. walao鸡蛋糕~~~~
    羡慕死人~~~ =.=
    你好命啦约会迟到还有礼物收~~
    上辈子一定是烧了好香=.=
    abo怎么会好命成这样~~

    to eunice: 基本上你男友的华文也是"差不多"而已啦 :P

    ReplyDelete
  3. Jo =.=
    搞事还是留言啊?
    哈哈~不过,谢谢你

    ReplyDelete
  4. 米有啦我那里敢搞你~~
    不怕你拿新鲜热辣的蜜糖淹死我咩~~~
    btw这两天心里不是很平衡~~
    所以~~


    我是来KACAU的~~!!!!!!!!!


    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
    ahahaha~~~


    KACAU完毕~~~

    BAI BAI~~~~~

    ReplyDelete
  5. Jo, 我有同感。 我也觉得他华文蛮差的…………哈哈哈……所以才每次被我讲。 我真得很怀疑他中六时是怎么考华文。

    ReplyDelete
  6. 严重怀疑他色诱考官 >:)
    but then还好啦~
    at least他还写得出那么多东西来~
    还那么肉麻~@.@
    托电脑的福~他不需要用手写~~~
    因为hor~~~
    来我小小声跟你讲~~~

















    *他的手写华文字真的很=.="那个~!*

    ReplyDelete
  7. Jo,人家的中文有进步啦~~~

    只是比较慢而已

    ReplyDelete